close

  我覺得還是要寫一下我的心情,然後我要留著N年之後再回過頭來看看,哈哈哈。

主題:

  我還真得沒有想過有人會去大量地盜別人的部落格文章內容,直到遇到了,還是想不通這樣有什麼用處?衝人氣衝排名?一直以為這是一個很和諧的地方,後來才發現自己實在是太天真了。

  果然驗證了一句名言『不要怪這個世界太複雜,只能怪自己太單純。』

  那天在google搜尋幾個非英文單字的字母,想要知道會跑出什麼東西,出現的竟然是我剛剛才發表的文章,馬上就被轉貼到自稱是痞客邦正妹的部落格裡面,而且牠同時還擁有好幾個部落格。

  偷個一篇也就算了,還每篇偷,每寫一篇就被偷。雖然複製貼上很快,但作者的心血找誰討?

  遇到這樣的事情,只能自認倒楣,發發牢騷而己,前一篇「萬聖節之吸血鬼篇」又再度地被盜了,比中樂透中發票的機率還高耶!

  我發現,牠都專門偷晚上發表的文章,還是當天發表,隔沒多久就被轉貼。如果你是屬於晚上才寫的,風險特別大,小偷專門偷udn部落客的文章。

  可以在google搜尋,不要打文章的名字,要用內文的一段文字,並加上引號把它包起來,如:【”好像無法說萬聖節「快樂」,因為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可以快樂的”】,就可以知道你有沒有文章被偷。

  要打【 】用shift + ' 同時按。

相關文章閱讀:

我發現一件事情....

我發現的那件事情...(+ 圖) →這也是我會換肖像的原因。

  如果你發表文章習慣會放照片的,請記得一定要印上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或暱稱,不然就白白的被人拿去亂用還不知道。

  另一個更令人覺得不爽的是,背後的主謀是不良的網站。

ps.

不知道這一篇會不會被盜文?

千萬不要想說,因為「好」所以被「盜」,牠是用軟體抓的,不是因為欣賞的關係。

悱珀20121024

===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