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8日 2012

買完蛋糕回來,吃完午餐,照相吧,趁今天沒雨,

最近幾乎天天下,查了氣象預報,下星期也是...

先幫小米換裝,讓爸比先拍小米,

等我換好到院子,只見小米在玩落葉,沒見老公拍照.

連南瓜都沒搬出來. 老公最近好像沒什麼拍照心情...

"拍過啦."老公說."拍一下小米玩落葉."我說.

我是拍照技術不佳,偏偏又愛照,老公總說我拍了一堆垃圾.

老公拍照很不錯,偏偏惜"片"如金,總是拍個一兩張,就不想多拍啦.

我倆要是能綜合一下多好~會拍照的又愛拍很多.

"小米,我們一起照!"我把南瓜搬出來後叫小米.

"我要去拿鏟子."小米一溜煙跑掉,去拿鏟子玩.

莫非小米還記得去年照相也是拿鏟子?所以一定要去拿鏟子?!

拿了鏟子的小米開始鏟落葉,玩了起來.

老公架好腳架,叫小米來照相,小米一定要帶著他鏟的落葉入鏡.

啊,忘了將南瓜燈入鏡啦,"我們去和湯瑪士照相"我拉小米.

"no!"小米就是不肯站到我旁邊,好說歹說小米都"no!"

小米實在是個談判好手,這會開條件啦,

"我要拿包包!"小米看我提著包,他也要.

拿了包後,小米看我蹲在湯瑪士南瓜燈後,有意見啦:

我要和湯瑪士一起照,媽咪要去和麥坤照."

(我正在游說,小米不為所動.)

(還是小米厲害,一句話,我就照辦.給了包,我以為可以照相啦,沒想到小米還有但書...)

(全依你,小米終於配合啦.)

唉~現在要跟小米合照還真是困難重重!

我要站到他旁邊一起照,他又不要啦...

"媽咪的尾巴借你拉."這次小米上勾啦^^

小米一直問,為什麼我的尾巴比較大?他也想有個大尾巴!

照完,我說想小米和我一起照尾巴,小米不要啦,立刻跑掉!

"爸比也要照!"小米說.這會小米倒是說中我想的啦,拍一下全家福囉.

小米愛睏啦,先是坐在地上不肯移動,後來乾脆趴在地上不肯起來.

一會撿樹葉,一會拿樹枝,這小米就算愛睏,也要忙著玩...

最後,老公把他從地上抱起來,他才肯走回屋裡.

~~回憶一下往年的~~

2011

2010

2009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