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缺德周買起司,逛到冷凍櫃,看到這個~啊!我的最愛!驚

$3.99 搶了一包買回家,要證明我真的會玩麵粉!才看到背面寫要醒麵七個小時~嗚嗚嗚

原來還真不能偷懶~四個長這樣~冷凍原型~有好多杏仁片ㄟ~親

說要先噴一點奶油(這包完全是純奶油不是乳瑪琳之類的假糕點)我刷了一層奶油~

一個一個小心翼翼放在刷了奶油的鋁箔紙上~讓它們在室溫過夜(要七個小時以上)

隔夜起床下樓看~啊怒吼~~ 難怪包裝上說要分『很開』放置~

發了發了!好像饅頭啊?手指點一點,嘿!好軟喔~杏仁片好漂亮啊~羞

白白胖胖的~還是好像饅頭~汗

烤箱我沒用大的,直接進小烤箱用華氏375度~烤25分鐘~出來變這樣~羞

內餡的碎碎杏仁糖漿都跑出來了~啊~~~好香好棒啊~裝可愛(害羞)

我又刷了一層薄薄地奶油~才撒上糖霜~ROES想

來~近看一下~美吧?(很想學白鳥麗子漫畫那樣仰天大笑~喔~ho ho ho ho ~)

看看~層層分明~(他們家的桿麵功夫好啦~可是我還是沒搞砸啊~)哩

黑咖啡一杯~就可以吃早餐了~ROES加油

再看一眼~香酥軟嫩~好棒喔~

看那內餡?好香啊~

很像台式椰子奶酥內餡對不對?羞

一下被搶光!啜泣 我只吃到一半!嗚嗚嗚~不要寫了啦~每次光拍照都吃不到!痛哭

等一下,回客手又伸過來~無言....

連杏仁都給我刮走無言....???!!嘿!汗well, 最少知道很好吃~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