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  但...我還是沒什麼靈感

難的有一下就來寫寫吧

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

現在我想換個新身份"陳阿狸"(大多人都這樣叫我)

現在以狐狸為主

過去的東西還是保留著 還請大家多指教囉~

好了不廢話了開始


智慧型手機真是越做越大啦

從一開始的3吋到4吋

直到某個S開頭牌的做5吋

其他廠牌也跟進越做越大5  5.5   6 ....

喂~在大下去要變鐵板燒啦

(那以後是不是可以順便煎蛋?)

要不要來份鐵板燒


個人我一開始用3.7吋後來覺得螢幕小看網頁很吃力

那隻內容量很小灌沒幾個軟體就要爆了

後來換了一個容量大一點螢幕變成4.6吋

這個大小對我來說剛好

5吋的我不太喜歡~

看人啦~

只是覺得在大下去真的太誇張啦~
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