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美女帥哥大家好,我是陳小乖,最漂亮最可愛長得像天仙美女的那位陳小乖愛你喲!(阿木有交待,拍照要吸氣,不然會變成大腹婆)。愛你喲!得意

    我姓陳,大家應該都知道了齁?我為什麼姓陳,因為偶阿木姓陳,偶阿木的爸爸和阿公很巧也都姓陳得意,(謎之音:陳小乖,講重點,沒有人問妳阿公姓什麼啦~~~得意)

    我阿木說,我這麼會唱歌,她要栽培我成為大歌星,阿木特地帶我出外景,現在,我要為大家唱我最拿手的歌,歌名叫做:金勾杯二隻老虎糟飛雞~愛你喲!得意

    我阿木說先唱這樣就可以,再唱下企,大家要睡著了~得意

 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